EdTA新闻

EDTA倡导领导网络增加了七个新的国家代表

经过 EdTA新闻 发布01-26-2018 09:06

2018年1月26日

教育戏剧协会选出了七名新成员,代表其国家参加该组织的宣传领导网络( aln.),这是一项旨在代表戏剧和其他艺术教育在基层倡导工作中培训州成人成员并赋予其权力的倡议。

在2017年推出与十国代表的选择,ALN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网络监控和共享国家,州和地区性的戏剧教育政策,法规,以及可被他人模仿倡导的成功。代表进行为期三年的承诺项目,努力获得新的技能和知识,他们可以与其他成员共享他们的状态。该ALN在研讨会会议每月开会, 召开每年春天,我都会亲自去 EDTA国家局。

到目前为止,成员已经创建了一个可定制的宣传 电源插座在国家节日上展示,目前正在制作宣传日指南,与有兴趣举办自己活动的章节分享。ALN成员在2017年7月EdTA的第一个全国戏剧教育宣传日中也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们举办了研讨会,就成员的宣传需求和目标进行了讨论。

类2018倡导领导力网络代表

Zachery W.贝茨,科技,韦斯特维尔,新泽西州格洛斯特县研究所

Sharon Fenwald Chadwick,自由高中,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

塔米LoSasso,莱克伍德高中,阿瓦达,科罗拉多州

林赛·M.盾牌,法拉盛高中,纽约皇后区。

克里斯托弗铁线蕨,南部吉尔福德中学,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

伟信,东高中,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埃里克J.周,珠江中学,明珠,密西西比

ALN 2018成员

詹姆斯Palmarini, EDTA教育政策主任表示,很高兴通过ALN成员扩大2018年“我们的目标是使网络具有从每章的代表,所以我们有 一个办法去,但非常鼓励已经发展到17个州中的两年里,”他说。“在ALN的概念是基于概念,网络可以帮助解决常见的和独特的问题影响戏剧教育,尤其是当你已经培训并致力于倡导。所以,每一年,我们增加更多的国家,我们变得更加强大和ALN老兵的帮助指导新成员更有效。”

回到2017年ALN成员和他们的状态安东尼·西米诺 - 约翰逊,维吉尼亚州;迈克尔·德恩,印第安纳;海伦Duranleau - 布伦南,爱荷华州;香农喇叭,南卡罗来纳州;艾莉森·约翰逊,美国加州;珍妮弗·摩根Beuchat报告,堪萨斯州;马洛里Nonnemaker,格鲁吉亚;扎卡里施耐德,怀俄明;和泰瑞·特纳,密苏里州。

ALN的整个网络目前准备为两个事件:3月12日至13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国家艺术宣传日。在辛辛那提4月13-15日的年度面对面会议。

0评论
62视图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