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新闻

EdTA收到两笔支持多样性计划的赠款

通过 EdTA新闻 发布02-08-2021 17点

在宣布了一项旨在提高协会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DEI)的三年战略计划后,EdTA获得了两笔赠款,以发展以DEI为重点的项目和成员支持。

与一个5万美元国家艺术基金艺术项目奖在美国,EdTA将在2021-22学年推出一个名为Behind the Scenes的技术戏剧教育项目。EdTA将与摩根州立大学(Morgan State University,一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合作,将有色人种的职前教育者、设计师和技术人员聚集在一起,与课堂教师一起为巴尔的摩八年级学生开发和教授科技剧场课程单元。

一个10000美元创新格兰特来自美国协会管理人员协会研究基金会将允许EdTA通过DEI培训和编程来提高学生的领导力。该基金将资助支持以下三个目标的培训和过程:为演员提供实现文化能力和改善社会/情感学习的机会;为面临地理和经济障碍的学生创造机会;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声音和倡导,以实现变革和消除不平等。

EdTA执行董事Julie Cohen Theobald表示:“EdTA致力于解决目前在该领域和EdTA中BIPOC代表性不足的问题。”“我们非常感谢NEA和ASAE的支持,帮助我们实现DEI目标。”

了解更多关于EdTA对DEI的承诺查看完整的战略计划

NEA格兰特标志

0评论
13的观点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