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新闻

它的剧团现在可以同时包括演员和青年演员

通过 EdTA新闻 发布上午9点05-04-2021

在学生融合的高峰时间,EDTA有一个新的学生归纳选项,让国际贴片社会(其)剧团董事尊重更多学生,并有助于发展他们的计划。

感谢最近的升级EdTA的在线会员门户Thespians和Junior Thespians现在可以融入同一个剧团.这对剧团导演来说意味着什么?

  • 如果你是一所小学校或农村学校的一员,你无法满足两个独立剧团至少6名学生的要求,那么现在可以组建一个剧团,在6-12年级总共只有6名学生。
  • 高中剧团可以通过将初级演员引入同一个剧团,开始在中学水平建立支线项目。
  • 在即将到来的新学年,选择合并两个现有剧团的剧团导演可以节省129美元的剧团费。
  • 这种单一剧团的选择为忙碌的教师提供了更精简的剧团运作、更低的费用和更简单的途径来培养学生的参与。
  • 作为TROUPE导演,您可以灵活地选择最适合您的情况的结构。喜欢两个单独的团流程的Troupe董事可以继续这样做。

最好的是,这个选项现在是可用的:要让初级演员加入你的高中剧团(反之亦然),登录myedta.schooltheatre.org,点击“戏剧社会归纳法”,并按照提示(请参阅如何操作的视频)。接触members@schooltheatre.org或(513)421-3900 ext. 1带问题。

0评论
24次观点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