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新闻

国际戏剧节将颁发新的格蕾丝·凯利奖学金

通过 EdTA新闻 发布05-06-2021 10:02

格蕾丝公主基金会与教育戏剧基金会合作,向有前途的年轻戏剧艺术家的继续教育注入一项重大投资。由于胜利基金会的慷慨捐赠,格蕾丝·凯利奖学金计划将在10年内拨款50万美元,用于奖励在戏剧艺术领域表现出创造性潜力的学生,重点关注传统上服务不足的社区。

通过国际戏剧卓越奖(Thespys®),新设立的项目将为杰出的年轻戏剧学生提供财政支持和指导,以进一步发展他们的手艺。

由于这一富有影响力的捐赠,EdTA将能够直接为其在线演员奖学金提供额外的资金,所有演员都可以获得。在章节匹配奖学金和在线戏剧奖学金之间,将在2021-22年提供近6万美元的大学资助,为无法参加ITF的学生提供额外的机会。

“恩惠基金会公主捐赠不仅是因为它是一个大,长期的承诺,而且因为它将如何改变EDTA的奖学金计划,”Edta执行董事Julie Cohen Thobald说。“这本礼物将使我们将来能够在未来投入更多的奖学金,以新兴剧院教育者。”

了解有关现有的更多信息奖学金新的恩典凯利奖学金计划让您的学生意识到他们提供的奖学金机会。

所有有资格参加ITF的奖项的学生都有资格在6月份的国际情节奖学金奖学金。每次奖学金从1,000美元到6,000美元的奖学金将被授予。符合条件的学生必须注册ITF.以及5月14日(周五)的《谍影》栏目,并在6月1日前提交参赛作品。

0评论
25的观点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