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新闻

TROUPE董事的学龄核算表

通过 EdTA新闻 发布05-25-2021 18:48

EdTA剧团的导演们即将结束这个充满挑战的学年。当你收拾道具、清理更衣室的时候,这里是你的ITS年终清单:关于你的剧团生意的提醒和有用信息的总结,帮助你结束今年的工作,为下一年做准备。

☑处理未偿余额。

已支付2020-21的所有诱导和会费吗?log in.然后在左侧选择“我的订单”,查看您的订单账户,一定要解决任何未付余额。联系members@schooltheatre.org或(513)421-3900 ext. 1带问题。

☑过程剧团导演变更。

如果你知道你要换学校或把接力棒交给另一位老师,现在就在你的网上账户上进行必要的更新(登录左边选择“剧团导演换班”)。

退休吗?你有资格免费成为一年的名誉会员电子邮件members@schooltheatre.org要求你的

☑计划或支付2021 - 22剧团费

好消息!TROUPE会费将于129美元的明年将保持同期。

你知道你现在可以在学校暑假结束前交明年的会费了吗?这个经常被要求的功能可以在新的在线会员系统中使用。发票在您的账户里,方便时付款。

如果您还没有付款,您将在8月1日通过电子邮件收到发票记住:你的续费不迟于10月15日到期,以避免滞纳金和其他罚款。

☑为EdTA全国会议节省时间。

请在9月24日至26日加入我们,更新、重建和重新想象。今年的会议是虚拟该项目致力于帮助您在流行病后重建您的项目(包括一些重要的自我护理!)cOst对会员来说只需99美元,比常规的面对面价格节省了近500美元。报名现已开始

☑享受你的夏天

无论多么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希望你能休息和放松一下。你应得的!

0评论
32的观点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