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新闻

Jones and Stanfield为2021年的斯蒂芬施瓦茨音乐剧院叫做

通过 EDTA新闻 发布06-24-2021 14:47

Roshunda琼斯G.W.Carver Magnet高中在休斯顿和冬青Stanfield威斯康辛州基诺沙的布拉德福德高中(Bradford High School)的学生是第二届年度双奖获得者Stephen Schwartz年度剧院老师奖  提出的ASCAP基金会 和 教育戏剧协会 (EdTA)。该奖项表彰高中或中学音乐剧教师的最高成就,并可获得5000美元的现金奖励。这个著名的奖项是由安纳伯格基金会为纪念斯蒂芬·施瓦茨而授予的。

由于这两名入围者的出色表现,ASCAP评选委员会决定授予他们全奖斯蒂芬施瓦茨还有评委,词作者林恩Ahrens和作曲家/抒情诗安德鲁Lippa, 6月24日作为虚拟的一部分国际音乐节

“音乐剧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将来自不同背景和经历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创造戏剧魔法,”琼斯评论道。“我是世界各地艺术教育的倡导者。不管你有多少资金或支持;只要有决心和创造力,就能创造出魔法。”

除了众多其他成就和奖项,琼斯还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5分汤米调优奖在担任戏剧教师的16年里,她获得了11次提名。琼斯的同事贾巴里·柯林斯(Jabari Collins)在提名她获奖时说:“琼斯相信戏剧可以改变生活,也可以改变世界,因为戏剧是生活的反映。”教其他任何东西都是不可想象的。”

在她30多年的高中教学生涯中,斯坦菲尔德获得了许多奖项,并两次进入决赛卓越的剧院教育托尼奖®.“我在EDTA发现的支持和参与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她说。“我们的学生在节日中的经验,在我们的家庭剧团,我们的国家已经以他们没有完全理解的方式改变了它们。我们为学生和社区做了什么。如果大流行教导了我们任何东西,那么我们与我们的工艺创造的社区的价值。这是一个令人充满活力和EDTA社区的一部分的特权。“

EdTA的执行董事朱莉·科恩·西奥博尔德说:“EdTA感谢ASCAP基金会和施瓦茨先生对教师的支持。”“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两位同样值得获得今年斯蒂芬·施瓦茨奖的人庆祝。”

施瓦茨曾三次获得奥斯卡奖,四次获得格莱美奖。他受到启发,创立了这个奖项,以表彰戏剧教师对生活的多方面影响。“戏剧教师不仅能带来戏剧效果,还能带来同理心和思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和理解他人的能力。这些是我们国家现在迫切需要的东西,远远超出了戏剧和音乐剧的范畴。”

Schwartz写了当前百老汇粉碎的音乐和歌词 邪恶的 as well as Godspell, 皮皮, 魔术表演 和 面包师的妻子.施瓦茨还在电影领域工作,与作曲家艾伦·曼肯(Alan Menken)合作为迪士尼的 网站创作歌曲迷人的,pocahontas. 和 巴黎圣母院的钟楼怪人.他为奥斯卡获奖影片《 》创作了音乐和歌词埃及王子。 除了获奖之外,施瓦茨还入选了剧院名人堂和歌曲作家名人堂,并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被授予一颗星星。

0评论
6观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