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新闻

琼斯和斯坦菲尔德提名斯蒂芬·施瓦茨为2021年年度音乐剧教师

经过 EdTA新闻 发布06-24-2021 14:47

Roshunda琼斯在休斯顿的G.W.卡弗磁铁高中霍莉斯坦菲尔德在威斯康星州肯索斯的布拉德福德高中是第二届年度的双重接受者斯蒂芬·施瓦茨年度音乐剧教师奖  提出的美国作曲家、作家与出版商协会基金会 和 教育戏剧协会 (EdTA). The award recognizes the highest level of achievement for a high school or middle school musical theatre teacher and comes with a $5,000 cash prize. This prestigious award is made possible by a grant from the Annenberg Foundation made in honor of Stephen Schwartz.

由于两名决赛选手的非荣誉,ASCAP选择委员会决定履行全面奖项,该奖项是由此提出的施瓦茨和奖励法官,抒情诗/店主Lynn Ahrens.和作曲家/抒情诗人安德鲁·莱普,6月24日作为虚拟的一部分国际戏剧的节

“音乐剧院有一种独特的方式,使人们从不同的背景和经验中带到一起创造剧院魔法,”琼斯评论道。“我到处都是艺术教育的倡导者。你有多少资金或支持并不重要;可以通过决心和创造力创造魔力。“

除了许多其他成就和奖项外,琼斯还收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5汤米曲调奖提名,在她的16年任期作为戏剧老师的课程中获胜。在提名她的奖项时,同事Jabari Collins表示,“琼斯认为剧院改变生活的观念,它可以改变世界,因为剧院是生命的反映。教学什么都是难以想象的。“

在她30多年的高中教学生涯中,斯坦菲尔德获得了许多奖项,并两次进入决赛托尼戏剧教育杰出奖®.她说:“我在EdTA得到的支持和参与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们的学生在节日、在家乡剧团和在我们国家的经历,已经在他们尚未完全理解的方式上改变了他们。我们所做的对我们的学生和我们的社区都很重要。如果说这场大流行教会了我们什么,那就是我们用自己的手艺创造的社区的价值。能成为这个充满活力的EdTA社区的一员是一种荣幸。”

“EDTA欣赏ASCAP基金会和施瓦茨先生的支持教师,”Edta执行董事Julie Cohen Theobald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庆祝今年Stephen Schwartz奖的这些平等的双重接受者。”

Schwartz是Athree-Time Oscar获奖者和四次Grammy Winner的启发,创建了裁决,以认识到剧院教师影响生活的许多方式。“剧院教师不仅有助于剧院,而且带来同情心和思考的能力,作为一个团体一起工作,并了解其他人。这些是我们国家拼命需要的东西,现在就像剧院和音乐剧一样,“施瓦茨在奖项成立时说。

施瓦茨为目前百老汇的大热音乐剧 创作了音乐和歌词邪恶  戈斯皮尔那 优秀的东西那 魔术表演 and 面包师的妻子.Schwartz还在电影中工作,与Composer Alan Menken合作,在迪士尼的歌曲中 被施了魔法,波卡洪塔斯 and 巴黎圣母院.他为奥斯卡获奖影片《 》创作了音乐和歌词埃及王子。 In addition to his awards, Schwartz has been inducted into the Theatre Hall of Fame and Songwriters Hall of Fame, and has been given a star on the Hollywood Walk of Fame.

0评论
6的观点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