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新闻

新董事会任期开始

经过 EdTA新闻 发布07-01-2021 10:00

7月1日标志着EdTA董事会新任期的开始,新成员加入,其他成员将过渡到新的角色。

Helen Duranleau-Brennan您的新董事会主席是2023年6月30日的。Krista Carson elhi她在3月份当选后重新加入董事会,担任副总裁。时至今日莱恩琼斯进入过去总统的角色一年。被任命的董事会成员Leslie Johnson.还加入了董事会,取代了Laurie Baskin。

Duranleau-Brennan、Elhai和Jones都是资深的戏剧教育家。Duranleau-Brennan目前是密西西比本德地区教育机构的文化和艺术顾问。在教室里呆了37年之后,Elhai在上个学年结束时从全职教学岗位上退休了。琼斯也是一位退休的教育家;他们都是EdTA分会和EdTA的积极志愿者。

约翰逊是Skirball文化中心的执行副总裁,为EdTA带来了三十年的艺术教育、非营利组织管理和文化领导经验。

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这些董事会成员的任期和背景,以及管理委员会的角色,在EDTA董事会网页

任命的董事会成员任期四年。领导职位的任期为五年,当选的人担任副总统两年,总统两年,前总统一年。当选的董事任期三年,可以连任第二个任期三年。

如果您想与董事会分享想法和建议,您可以请通过此表格提交

0评论
6的观点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