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新闻

立即生效:EdTA, ITS和ITF的新支付地址

通过 EdTA新闻 发布08-02-2021 16:28

通过支票向EdTA、国际戏剧协会和国际戏剧节付款的会员的地址发生了变化。即时生效,我们新的锁箱汇款地址如下:

教育戏剧协会
邮政信箱7410260
芝加哥,60674 - 0260

国际戏剧的节
邮政信箱7410258
芝加哥,60674 - 0258

请注意这些地址是只有支付;我们的办公室仍然位于4805 Montgomery Road, Suite 400, Cincinnati, OH 45212。

和往常一样,当通过邮件提交付款时,请记得附上发票底部的汇款单.把它从发票上拆下来,和支票一起装在信封里。也可以在支票上注明发票号、剧团号、申请付款的学校名称。

在线付款(我们的首选付款方式)可以通过点击发票上的“点击这里立即付款”按钮进行,购买订单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members@schooltheatre.org。

对于此更改可能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您更新记录。
0评论
388的浏览量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