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新闻

提名委员会接受董事会申请

通过 EdTA新闻 发布12天前

每年,EdTA成员都会选出任期三年的董事会领导人。该协会的提名委员会目前正在接受2022年理事会选举的潜在候选人的申请。

任何EdTA的专业成员或剧团导演都有资格参加选举候选人个人简历表格提名委员会将为两个空缺席位分别选出2至4名候选人。

董事会主席Helen Duranleau-Brennan说:“EdTA正在寻找愿意投入时间和专业知识来监督和创建将影响我们组织未来的治理政策的领导者。”这些志愿者的领导进一步完成了组织的使命,用他们的热情和技能为会员服务。我们邀请这些领导人考虑这一承诺。”

EdTA有一个管理委员会,它设定组织的战略方向,保护其财务和声誉,制定政策,并充当大使。业务由执行主任和工作人员管理。董事会成员必须能够从容地做出影响全体成员的战略性、有时甚至是困难的决定。

董事会的前任主席主持提名委员会,该委员会由董事会成员、分会领导人和工作人员组成。目前的委员会包括:

  • 前总统盖·莱恩·琼斯和副总统克丽斯塔·卡森·埃尔海
  • 德州分会的负责人艾米·乔丹和印第安纳分会的联合负责人雷·帕拉兹
  • 新泽西州克雷斯基尔(Cresskill)的迈克尔·迪·比安科(Michael Di Bianco)和弗吉尼亚州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的谢丽尔·威廉姆斯(Cheryl Williams)。
  • EdTA首席运营官布莱恩·蒙克(Brian Monk)和首席会员官汉斯·威哈特(Hans Weichhart)

海伦·杜兰洛-布伦南总统是当然成员。

2022年大选将从1月到3月在网上进行。新当选的董事任期将于7月1日开始。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董事会服务或选举过程的信息,请联系琼斯

0评论
14的观点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