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新闻

9月9日参加董事会听证会

通过 EdTA新闻 发布10天前

有关于EdTA奖学金的问题或想法吗?你们的EdTA董事会将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9日(周四)晚上7点举办一个虚拟聆听会议,集中讨论这个话题。会议对所有成年成员开放;如果你愿意参与,截至9月8日接收会议链接。

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系列会议之一,EdTA成员可以与EdTA董事会分享想法和想法。全年将举办关于其他主题的会议。海伦·杜兰洛·布伦南总统和克丽斯塔·卡森·埃尔海副总统为会议提供了便利。其他董事会成员和EdTA工作人员将出席会议,以确保项目管理人员听取具体项目的反馈和建议,并听取成员的意见。

“我们与聆听会议的目标是在董事会和我们的会员之间创建一个开放沟通论坛,”Duranleau-Brennan说。“董事会致力于确保与我们的会员有强有力的联系,并协作谈话是这样做的重要途径。”

如果你想在以后的听力中提出一个话题,你可以这样做发邮件Duranleau-Brennan

0评论
9的观点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