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调查报告显示大流行对学校戏剧的影响

通过 EdTA新闻 发布10天前

今年秋天,随着现场教学的恢复,全国各地的戏剧教师和学生都为能重返舞台而激动不已。然而,教育戏剧协会(EdTA)的一项调查显示,为社会和情感学习以及生活技能发展提供关键支持的学校戏剧项目继续感受到疫情的影响。

尽管出现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并发症,但在2020-21学年期间,学校仍保持了剧院的运转:92%的EdTA成员教师表示,他们至少上演了一次现场演出,68%的教师至少进行了一次虚拟演出。然而,53%的EdTA成员教师报告说,学生参与制作的人数在上一学年下降了一半或更多,这表明许多教师今年将发现自己要重建他们的节目。

这是报告中的一个关键发现2019冠状病毒病对戏剧教育的影响,2021年该报告概述了EdTA 2021年5月对会员教师的调查结果,并比较了2020年类似调查的结果。EdTA是戏剧教师的专业协会;它还运营着一个戏剧学生荣誉协会和一个筹款基金会,扩大进入学校剧院的机会。

“疫情的影响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影响戏剧在学校的地位,”EdTA倡导和政策顾问Jim Palmarini说,他领导了这项调查。“在大流行之前招募新学生和那些参与戏剧的人可能是维持项目的关键。”

另一个关键影响是学校戏剧项目的预算。许多节目的资金主要来自票房收入。只有14%的学校报告称,上一学年的票房收入在5000美元至1万美元之间,低于2019- 2020学年的整整三分之一。40%的教育工作者估计,2020-21年的节目取消会造成5000美元或更多的损失。

EdTA的教育戏剧基金会已经建立了泰斯庇斯的救援基金为经济困难的节目提供资助,以支持他们的荣誉协会剧团和制作成本。迄今为止,已经向156所学校发放了14.1万美元的助学金,影响了1.5万多名学生。

调查还显示,本学年戏剧项目的稳定性有几个积极的迹象:

  • 87%的戏剧教师希望教授同等数量或更多的戏剧课程
  • 96%的人计划进行现场表演,35%的人计划向虚拟观众直播舞台表演

虽然学生的学习损失、心理健康、社会和情绪学习被列为各州使用ESSER III(小学和中学紧急救援)的covid - 19救援资金的计划的优先事项,但EdTA成员教师报告说,他们没有看到这些资金直接用于他们的戏剧项目。78%的人表示他们的项目没有得到任何联邦资助,14%的人不知道他们的项目是否会得到资金。

Palmarini说:“对于离开学校一年多后重新进入校内学习环境的学生来说,学校剧院是一条生命线。”“剧院在本质上促进了社会和情感健康,并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可以安全、积极地表达自己的空间。”

0评论
4的观点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