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 Among Arts Organizations颁发850万美元资助DEI, SEL

通过 EdTA新闻 发布9天前



全国艺术教育可以变得更加不可或缺的学生和学校的成功以及更具包容性的多元学生经验和文化未来五年的开创性的艺术教育合作组织由全国艺术教育协会(NAEA),一个为视觉艺术、设计和媒体艺术教育者服务的国家非营利性组织。

合作伙伴获得了850多万美元的联邦拨款,用于资助他们的项目:互联艺术网络:利用艺术学习社区促进教师领导力和学生成就,该项目注重公平、多样性和包容;社会和情绪学习;以及艺术教师的专业学习社区。所有工作都与国家核心艺术标准一致,该标准将艺术教育视为舞蹈、媒体艺术、音乐、戏剧和视觉艺术。

除了NAEA,项目合作伙伴还包括国家舞蹈教育组织(NDEO)、国家音乐教育协会(NAfME)、教育戏剧协会(EdTA)和纽约市教育局(NYCDOE)的艺术和特别项目办公室(OASP)。此外,梅蒂斯联合公司将对该项目进行全面的五年评价。这笔拨款来自美国教育部。

该项目基于纽约市的一项计划,在该计划中,跨学科和年级的艺术教育工作者每月在专业学习社区会面,研究如何将最佳实践纳入艺术教育内容、教学和领导力。这种方法已经被证明是成功的,所以全国的艺术教育机构想要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这种方法。

“通过这种独特的前所未有的伙伴关系,这四个国家艺术教育组织可以利用基础工作在纽约和模型转移到全国范围内,有能力影响超过800000学生跨不同的社区以及超过1600舞蹈,音乐,戏剧和视觉艺术教育工作者,“NAEA的执行董事Mario R. Rossero说。

“NYCDOE很荣幸能与美国最重要的艺术组织合作,为纽约市公立学校和其他地方的数千名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艺术教育,在那里,自我表达和所有艺术声音都受到重视和尊重。这项合作基金将为致力于培养我们的学生艺术家的艺术教育者提供必要的支持和资源,”纽约市教育局艺术和特别项目办公室执行主任玛丽亚·帕尔马(Maria Palma)说。

EdTA教育总监Cory Wilkerson表示:“教育戏剧协会很荣幸能够代表戏剧教育,并为这种对戏剧教育、学生学习和教师实践产生长期影响的动态合作做出贡献。”

这个国家项目有四个目标:1)培养高效的艺术教育工作者,在以标准为基础的艺术教学中培养他们解决多样性、公平、包容和社交情感学习问题的能力;2)培养地方和国家艺术教师领导干部,培养他们的内容知识和领导技能,扩大艺术学习对学生及其社区的影响;3)

编写可获得的以艺术为基础的教学材料、战略和工具,在全国范围内传播;4)建立一种模式,在学校社区、地方教育机构和国家艺术教育协会之间发展、深化和保持有效的伙伴关系。

参与的艺术教育工作者将:

  • 成为学习社区的一部分,在那里,他们将与在同一艺术学科和年级的同行一起,专注于加强他们的教学,并解决公平性、多样性和包容性问题;社会性学习;在以标准为基础的指导和实践中发挥领导作用;
  • 参与半年一次的同学课堂观察和访问;
  • 参加平等、多样性和包容领域的专家讲习班;社会性学习;教育领导;
  • 领导自己的学习社区;
  • 参加暑期学习班;和
  • 为该领域提供服务,包括设计和实施专业学习,创建指南和工具包,并参与学校领导团队。

在项目的第一年,伙伴组织将招募教师参加国家教师领袖学习社区,该社区将在第二年全面启动。国家教师领导人将在3-5岁期间促进与同行的学习社区,建立一种机制,扩大项目的覆盖面,并继续为实地和专业学习提供服务。

此外,CAN的参与教育者将创建全面的教学材料和资源集,最终形成在线工具包和指南。NYCDOE将作为测试、实施和修订材料和方法的孵化器和实验室。这些内容将由来自不同背景的数百名艺术教育者进一步测试和完善,进一步确保广泛的可访问性和相关性。

艺术教育工作者应该提高他们在公平、多样性和包容性实践中的自我效能和使用;社会性学习;以及在以标准为基础的艺术教学中的领导力。对学生来说,这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表达自己的身份、文化背景和信仰;了解同行的作品和工艺;以及艺术作品的社会、历史和文化背景知识。

此外,学生可以发展增强的社会情绪学习技能,特别是在自尊、自我意识、情绪弹性、社会意识和冲突解决技能方面。总的来说,CAN将使纽约的专业学习社区与全国的艺术教育者成功地复制,并为教室和国家伙伴关系开发和传播可访问的、以艺术为基础的工具和资源。

该项目的项目活动全部由美国教育部的艺术教育援助计划提供资金,预计在五年内总计为8,515,648美元。


红方块内部有关联首字母缩写
绿色的N,橙色的Y,蓝色的C在“教育部门”的上面
多色波浪设计旁边的机构名称
组织名称旁边的两个圆圈
0评论
8的观点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