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聆听:与EdTA的高管猎头公司会面

通过 EdTA新闻 张贴9天前

作为其与成员开放交流的承诺的一部分,EdTA董事会将在2021-2022学年举办两个月一次的听力课程。60分钟的会议在前40分钟围绕一个焦点话题展开,然后是20分钟的公开讨论,对所有EdTA成员开放。

11月的会议将重点讨论EdTA下任执行董事的人选问题。正如最近宣布的,该协会保留了Good Insight作为猎头公司招募和雇佣该角色。聆听会议将为成员提供一个机会,与Good Insight团队会面,并提供有助于其招聘工作的信息。

“Good Insight渴望与我们的会员见面,了解他们的经验,”董事会副总裁兼搜索委员会联合主席Krista Carson Elhai说。“此听力课程将帮助他们获得知识,为候选人搜索提供信息。”

会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晚8点举行。如果你愿意参加,通过此表格注册,会议当天将向您提供会议链接。

听力系列由Elhai、校长Helen Duranleau-Brennan和董事Erin Carr主持。其他董事会成员和EdTA工作人员将出席会议,以确保项目管理人员听取具体项目的反馈和建议。

会员们被邀请在他们的日历上为未来的听力会议做标记,时间为1月5日、3月2日和5月4日,所有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主题将在临近会议日期时公布。
0评论
3视图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