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聚焦:林赛·布鲁斯坦

通过 金妮Butsch 发布12-22-2020 33

我们戏剧教育社区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帮助来自各地的戏剧学生和专业人士相互联系和识别,以建立资源和支持戏剧教育领域。我们通过简单的采访来聚焦不同的成员。

下一位重点报道节目的嘉宾是EdTA专业成员、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圣斯蒂芬圣公会学校戏剧教师林赛·布鲁斯坦。Lindsay已经参与我们的社区好几年了,她提供鼓励、建议和有趣的问题来激发对话。

你对新来的戏剧老师有什么建议吗?

给自己更多的恩典!最初几年的教学对个人和专业都是一个巨大的调整,需要时间来适应。坚持下去,事情会变得容易些。

你演的第一个角色是什么?

我看的第一场演出是巡回演出安妮.在节目的最后,我告诉我的父母我想“那样做”(在舞台上)。几个月后,我们家参加的教堂宣布演出安妮。我五岁时的第一个角色是扮演孤儿凯特。

是什么激励你成为一名教师?

我一直很喜欢孩子,但直到大学中途,我才意识到我可以把对戏剧的热爱与对与年轻人合作的热爱结合起来。我很幸运在大学里有两位导师,Betsy Quinn和Rives Collins,他们张开双臂把我拉进这个领域,向我展示了戏剧教育的许多可能性。

你的课程有什么独特之处?

我目前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所私立寄宿/走读学校教书。因为我们有寄宿项目,我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我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墨西哥、美国各地以及其他国家的学生参加过我的表演。

在你管理过的作品中,最困难的是什么?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我们为秋季制作录制了广播剧。我们完全远程排练,并得到少量的录音设备,每周分发给不同的演员。在Zoom上管理录音绝对是一个挑战。从技术问题到Zoom疲劳,再到教学生使用新设备,我们总是会出现一些问题。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以确保我们的学生在这个秋天有一个积极的剧院体验。

你认为你最大的失败是什么?你从中学到了什么?

可能是我教书的第一年(当时我在另一所学校)。没有一个时刻能在一年之中脱颖而出,但正如所有经验丰富的教师都知道的,教师第一年的挑战和压力是不可低估的。当然,我在教学过程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胜利,但总的来说,那一年的教学工作绝对不是我最好的工作。

如果你可以有一个不同的职业,你会选择什么?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因为这是同一个领域,但我可能会从事教育管理。我喜欢思考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它们在我们的社区中是如何运作的。或者在幻想世界里,我会成为一个家庭装扮秀的主持人。

忙碌了一天之后,你是如何放松的?

家里有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和一个婴儿,没有什么可以放松的。但我喜欢回家和他们一起玩;他们总是让我不去想工作。如果我有自己的时间,我喜欢阅读、锻炼和/或小睡一会儿!

童年时你记得最清楚的玩具是什么?

跳过它。我和我的朋友们过去常常举行比赛,看我们能跳多少下,然后才能把事情搞砸。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喜欢琳赛的采访,加她为联系人在社区。

你知道谁值得上重点报道节目吗?告诉我他们的名字和为什么gbutsch@schooltheatre.org.想要阅读更多社区重点报道吗?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它们

0评论
10的观点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