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诸神黄昏

通过 格里高利Bossler 发布08-12-2014 14:43

我们继续与一些更知名的演员进行一系列对话,采访了为艾尔法巴和其他一些令人难忘的角色配音的人。(查看其他著名演员的名单。

格莱美奖和奥斯卡奖得主作曲家斯蒂芬·施瓦茨
神咒,皮平,邪恶女巫,波卡洪塔斯
纽约米尼奥拉高中,1964年

斯蒂芬·施瓦茨(Stephen Schwartz)目前是美国戏剧家协会(戏剧家协会)的主席,他为舞台剧和电影创作了大量的配乐,其中两部音乐剧目前正在百老汇上演。(1976年,他有三场演出同时上演!)50年前,他在长岛的一所高中开始了他的终身成就,最近他被列入歌曲作家名人堂和戏剧名人堂。

“丹·沃戈(戏剧老师)和米尼奥拉剧团的工作方式最棒的地方是,学生在表演上有很大的自主权,所以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比如,在我大四的时候,我导演了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一部作品《无人生还(又名十个小印第安人他还被允许修改结局,使其更符合原著,而不是像已出版剧本那样“大团圆结局”。对我来说,在16岁的时候负责这样一个项目,并获得如此多的创作自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七年后,他与来自伯里亚(俄亥俄州)高中的演员约翰-迈克尔·特贝拉克(John-Michael Tebelak)合作创作了这部音乐剧Godspell这是众多获奖节目中的第一个。

0评论
301的浏览量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