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A获得2万美元俄亥俄艺术委员会拨款

通过 马特·柯蒂斯 张贴09-08-2021 12:51

俄亥俄州艺术委员会标志
俄亥俄州艺术委员会已向美国教育技术协会(EdTA)授予2万美元的赠款,以支持该协会的一项倡议,该倡议旨在扩大俄亥俄州学校的戏剧教育课程。

今年秋天,EdTA将创建一个“世界戏剧俱乐部”原型,旨在帮助学生实现文化能力,提高社会/情感学习,并通过戏剧学习培养学生的领导技能。该原型将面向没有艺术节目的学校的学生、家庭教育或虚拟学校的学生,以及地理位置不同的农村和城市地区的学生——该协会国际戏剧协会的传统剧团结构不为观众服务。

“EdTA的愿景是,每个学生都能接触到由合格教育者教授的戏剧,这是全面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席会员官汉斯·魏赫哈特(Hans Weichhart)说。“我们非常感谢俄亥俄州艺术委员会给予EdTA这笔拨款,以帮助我们为俄亥俄州学生提供更多机会。”

由于这项拨款,俄亥俄州一级学校的400多名学生将能够免费参与编程。

EdTA目前正在寻找一名兼职顾问,与参加该原型项目的学生一起工作。如果你感兴趣的话,考虑一下网上申请.

0评论
10个视图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