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论坛

EdTA宣布社会和情感学习课程计划项目

通过 科里·威尔克森 发布05-07-2021十六


教育戏剧协会(EdTA)正在寻找20-25名戏剧教育家,目前在课堂上授课,谁愿意创建十个示范课程计划,以说明戏剧教育可以教社会和情感技能的方式。接受该项目的教师将获得专业发展,明确戏剧教学与社会和情感学习技能之间的联系,并辅以专业发展强化的学习评估。时间承诺将包括一个小时的启动会议,创建或重制10个现有课程计划所需的任何时间,加上四个小时的专业发展,分为现场和异步按需培训。为了符合该项目的资格,教育工作者必须在基于标准的戏剧教育方面有良好的技能记录,熟悉国家戏剧艺术标准,并有能力参加6月13日(周日)的虚拟职业发展密集培训th东部时间下午3:30到下午6:30。范例教学计划将于6月15日截止th,其次是不迟于6月25日到期的9个课程计划的余额th, 2021年。为了感谢他们的工作和贡献,接受这个项目的戏剧教育工作者将获得500美元的酬金。

“这个项目将满足迫切的需求,使戏剧教育和至关重要的社会和情感技能之间的联系可见,我们的学生需要在日益复杂的世界中茁壮成长。”教育主任科里·威尔克森说。“我们很高兴能启动这个重要的项目,它将为戏剧教育工作者提供易于使用的工具。”

如欲申请参加社会及情绪学习课程计划项目,请填写此网上表格https://forms.gle/A7XHzquVEpwk5VsT8

任何对这个项目有疑问的人都可以联系EdTA的教育总监Cory Wilkersoncwilkerson@schooltheatre.org

时间框架
2021年5月7日-所有的现场呼叫打开
2021年5月21日——申请流程结束
2021年5月25日-团队被选中并通知
5月27日th& 28th-启动会议
6月15日th-缴交一份教学计划样本
6月25日th-全部十节课
8月15日th- SEL课程计划张贴到TE Pro
8月24日th-总结会议

0评论
17日视图

永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