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2021年教育戏剧协会奖获得者

通过 EdTA新闻 发布07-28-2021十六21

每年,教育戏剧协会(EdTA)都会以特别的奖项来表彰个人和戏剧项目的成就。今年的获奖者名单包括:

教育戏剧协会行政官奖表彰杰出的学校管理人员,示范支持教育戏剧,并授予内特Fancher佛罗里达州圣克劳的圣克劳高中,布里特·亚当斯位于乔治亚州隧道山的西北惠特菲尔德高中。作为校长,范切尔和亚当斯都通过无障碍、宣传和知名度(甚至在舞台上客串)以及财政支持来支持艺术——确保没有一个孩子因为参与费用而被漏掉。

教育戏剧协会名人堂奖每年颁发给多达5位EdTA会员,他们都致力于推广教育戏剧。今年名人堂的入选者是瓦莱丽Gargus新泽西州劳雷尔山北伯灵顿县地区高中毕业。;乔斯特罗姆巷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罗斯福高中毕业。;和贾娜·惠特洛克·海尔这些优秀的教师在戏剧艺术课堂上拥有超过85年的经验,他们在疫情期间都孜孜不倦地工作,以确保他们悠久的传统得以传承。

教育戏剧协会杰出学校奖是给高中的戏剧项目,示范和促进高标准的教育戏剧。今年的荣誉学校是麦克唐纳高中在马里兰州的庞弗雷特阿什兰高中在亚什兰,铁矿石。两个项目都是他们显著的方式积极地寻求机会所有学生参加戏剧艺术,无论是通过跨学科学习与其他学科或减少壁垒,提高可访问性对那些参与或参加一个剧院生产。

国际戏剧学会励志戏剧教育家奖表彰那些激励学生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戏剧教育的个人。2021年的获奖者是Roshunda琼斯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乔治华盛顿卡弗高中的学生妮可•摩根来自德克萨斯州蒙哥马利市蒙哥马利高中。

TIOS杰出影响力奖表彰对社区有影响的学校。2021年的第一名是Pennsbury高中“830剧团”由剧团导演马特·索思领导。第二名的获胜者是谷景高中4735剧团由珍宁·洛佩兹(Jeanine Lopez)指挥。两所学校在显示的重要性超出了戏剧学校同学,学校董事会,当地和地区民选官员,和他们的社区,并且特别是创造性地应用其技术和媒体,上升到COVID-19大流行在创新方面提出的挑战。

琼斯和冬青Stanfield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布拉德福德高中的学生此前宣布作为接受者斯蒂芬·施瓦茨音乐剧年度教师奖与ASCAP基金会合作,以表彰音乐剧教学的最高成就。每个人都获得了5000美元的现金奖励。

EdTA执行董事朱莉·科恩·西奥博尔德(Julie Cohen Theobald)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表彰这些获奖者对戏剧教育的贡献。”。“他们的成就展示了学校戏剧塑造生活的多种方式。”

0评论
21日视图

永久链接